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页轮播6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面对面”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广大退役军人。

黄冲赴黄浦区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

2月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冲在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陪同下,到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来波帆家庭,向他赠送了慰问金、慰问品和鲜花,并致以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9145604.jpg


黄冲详细询问了来波帆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热心参与社区建设,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表示敬意,嘱咐他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积极在社区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展现退役军人“一日为兵、终生报国”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勉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黄冲表示,退役军人曾经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

左轶梅叮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做细、做好退役军人的关心帮扶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过一个幸福安乐的春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黄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屈新平一行慰问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获得者刘忠生

1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一行赴普陀区波克城市公司慰问上海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获得者刘忠生。


微信图片_20210209145615.png


屈新平一行实地调研了波克城市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发展、服务退役军人有关情况。屈新平对刘忠生获得上海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表示祝贺,对他退役后在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热心公益,支援贫困地区排查阿尔茨海默症、儿童认知障碍等行为表示敬佩;并对他推动普陀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认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普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丁振文一行赴闵行区和虹口区开展走访慰问

2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振文一行赴闵行等区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9145618.png


在闵行区,丁振文一行亲切看望了七宝镇抗美援朝老战士郑芝,详细询问了郑芝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丁振文一行亲切慰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黄建华,详细询问黄建华自主创业经历和目前经营状况,对他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保税仓储物流行业取得良好业绩表示欣慰,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走访。闵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走访。

李晓辉一行慰问市“最美退役军人”魏刚

1月2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辉一行赴宝山区淞南镇五村一居委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魏刚。


微信图片_20210209145621.png


李晓辉首先对魏刚获得上海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示衷心祝贺,对他身患癌症仍坚守志愿服务、理论宣讲和人民调解一线表示敬佩。李晓辉详细询问了魏刚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提前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宝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