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页轮播6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召开贯彻落实李强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

2月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召开贯彻落实李强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冲传达了李强书记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两年工作报告上所作的重要批示,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丁振文,李晓辉,包尔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8102930.jpg



黄冲就学习贯彻落实好李强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强调:

要深刻领会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在全面深刻领会重要批示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明晰改进工作的方向,进一步把李强书记和市领导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盼转化为不负重托的责任意识、不负来者的奠基意识、开局立标的拓荒意识、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结合形势任务要求,着力创新工作理念。

要对照形势发展带来的退役军人工作功能定位的变化、广大服务对象的需求和政策法规的调整,及时完善政策举措,改进工作方法。在强化引领上下功夫,更好促进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激发退役军人扛红旗、当先锋、作表率的意识,成为党执政兴国的重要依靠力量。在完善法规制度上下功夫,抓紧做好本市现有涉军政策文件的“立改废释”工作,逐步形成系统完备、科学合理的政策制度体系。在建强服务保障体系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基层站点作用,不断增强服务对象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要认真开展对表对标,细化全年目标任务。

要对照李强书记批示精神,自觉“围着大局转,奔着问题去,跟着发展走,朝着目标干”,不断提升思维层次,提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与全局工作的匹配度、关联性,确保工作推进的时效性和工作的效果。

要狠抓工作推进落实,不断增强能力本领。

要把市领导的深情厚望转化为提升自身素质的能力本领,以专业化的素养,精细化的态度,敢担当的精神,马上办的劲头,让广大干部职工在解决难题、处理难事中提升能力本领,成长为行家里手。


微信图片_20210208102943.png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