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页轮播6图

上海:建强做优用好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15094732

上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7月14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国勋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立足更高站位,坚持更高标准,强化系统思维,建强、做优、用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不折不扣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副市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沉雷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燕爽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黄冲关于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15094741

廖国勋指出,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更多大展身手、发挥才干的舞台,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城市,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汇聚各方资源、整合各种力量,注重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信息化支撑作用,实现资源共用、成果共享。要凸显“军”的特色,加强政治引领,多角度全方位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自觉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推动服务保障网络布局更合理、使用更方便,服务站点功能更强、服务更精准,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715094743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长宁区新华路街道和天山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情况。

各区区委副书记、分管副区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