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页轮播6图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今天(3月27日)上午举行。市委副书记廖国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凌希,副市长彭沉雷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担当,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服务方式,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更好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入挖掘、广泛宣传先进典型,激发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用好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感染力。要更好地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用心用情做好安置就业工作,推动各项保障政策落到实处。要善于改革创新,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协作合力,依托“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加强数据采集和应用开发,让服务更加精准高效。要认真倾听需求、纾解困难,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着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