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页轮播6图

市委副书记廖国勋调研上海退役军人工作

  3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国勋赴徐汇区实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烈士褒扬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燕爽,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黄冲等参加调研。

  廖国勋首先来到徐汇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服务大厅设置、工作人员配备、业务开展、便民服务设施等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切实按照“五有”要求,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服务站建设,使之成为基层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平台,成为连接政府与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成为凝聚退役军人情感行动的主要阵地。


  随后,廖国勋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实地考察调研烈士褒扬纪念工作。他指出,龙华烈士陵园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重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要以烈士纪念褒扬为主线,以传播红色文化为主题,进一步完善功能设施,使之成为革命烈士纪念地、红色文化传播地、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