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崇明区丨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走访慰问部分驻崇部队

3月1日,崇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缪京,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陈志忠前往部分驻崇部队走访慰问。

缪京一行先后赴海装驻上海地区第一军事代表室、63680部队上海保障中心修船协作站、96816部队60分队、96816部队59分队和78025部队等走访慰问,参观部队营房建设,听取主官关于部队基本情况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304115807.png


缪京表示,驻崇部队在保家卫国、守护人民、军队建设上守初心、担使命;在支持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以及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当先锋、冲在前,为崇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进入又好又快发展时期,希望驻崇部队继续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支持地方发展。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即将在崇明举办,缪京欢迎驻崇部队官兵能够到花博园区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崇明花开盛世的美好景象。崇明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倾心倾力为驻崇部队、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同心同向,携手开创军地互动、融合、协调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304115809.png


部队官兵感谢崇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将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驻地作出更大贡献,和崇明人民共同谱写双拥新篇章。

崇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局主要负责人,区府办有关同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