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0-11-26

为进一步提高军休服务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军队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服务管理办法》修改工作,5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军休中心组织召开军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军休干部对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屈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26161017.jpg

屈新平向广大军休干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军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强调,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军休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落实,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1126161042.jpg

与会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本市各级军休服务管理机构认真落实军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断创新服务管理方式,提升了广大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他们还就军休服务社会化、医疗保障、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军休服务管理机构负责人,杨浦、浦东、静安、长宁、徐汇、松江、黄浦、虹口等区军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