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屈新平副局长赴徐汇滨江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赴徐汇滨江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幽妮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17092721.jpg


屈新平对徐汇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徐汇区要充分发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和辖区资源禀赋集中的优势,注重理念和工作创新,针对退役军人需求和就业创业形势,重点抓好“创业典型”选树和“初创团队”建设,努力探索形成徐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新机制、新平台、新方式。

屈新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微软亚洲研究院、上海仪电人工智能创新院、西岸集团,详细查看了计算机基础技术及其应用研究机构的发展情况、科研成果;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进展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最新合作项目;听取了徐汇滨江规划、重点产业布局、后期建设、企业招商以及徐汇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617092726.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