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屈新平副局长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相关业务工作

2月25日下午,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屈新平一行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相关业务工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汇报了相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等重点业务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01094200.jpg


屈新平指出,去年以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紧密配合局机关有关处室,形成了较好的工作机制和方法,有力有序地推动了各项工作。

屈新平要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紧紧围绕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大局,推进各项服务工作。在思想方法上,要树立系统思维、立足全局、远近结合,谋划推进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工作方法上,局机关与服务中心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共同把退役军人服务事项的每个环节办成办好。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全体干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