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2月24日下午,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就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冲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226141213.jpg


赵祝平对广大退役军人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搭好服务平台、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打造一批有利于产业资源集聚、政策资源辐射的创业平台,激发广大退役军人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的信心。

他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整合各方资源,把政府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社会力量补充提供服务、退役军人自我服务有机结合,打造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新模式,帮助退役军人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顺畅。


微信图片_20210226141227.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41229.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41233.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41235.jpg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上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巡礼短片。随后,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上海瀚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归丽华、上海金利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殿精、上海滴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浚、上海戎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大伟、上海雷盾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向奎、上海添慈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辉、上海铂界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密灵君、上海饰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静、上海春雨自动化设备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刚、上海矶怃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涂娟、上海数聚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华、强讯生态控股集团董事长丁强生、上海益中亘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荒明、军蒂企业集团军民融合战略发展部部长马良志、上海山屿海集团总裁熊雄等退役军人企业家介绍了创业情况、分享了创业感受,并对促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