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19093206.jpg


2月18日上午,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凌希,副市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沉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19093212.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政策措施,改进工作方法,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

会议指出,要强化《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政策的贯彻落实,加快完善措施办法,加强学习宣传阐释,推动各项法律政策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做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站点的功能,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提供精准精细的服务,切实把关心关爱渗透到工作各环节,把服务保障做到位、做到心坎上。要进一步发挥好退役军人的作用,让他们在创新创业大潮中显身手、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做标兵、在社会治理中当先锋,更好彰显价值、赢得尊重。要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建立健全工作格局,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会议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冲关于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