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屈新平副局长带队巡视2020年上海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专项招聘退役士兵考务工作

7月30日,2020年上海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专项招聘退役士兵统一考试在上海杉达学院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屈新平带队巡视考场组织和考务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的有关部门以及市职业能力考试院、上海杉达学院负责人参加巡考。全市105名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了当日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731120547

在听取了市职业能力考试院、上海杉达学院对考务工作组织、“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和考场安排等情况介绍后,屈新平副局长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能够如期落实本次考试工作,体现了有关各方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到位,凝聚了各工作部门的辛勤付出,保证了考试安全有序地进行,屈新平副局长对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和上海杉达学院对考试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731120557

笔试结束后,退役士兵普遍反映,为保证本年度安置任务及时、圆满完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有关方面在疫情防控期间举行部分事业单位公开专项招聘的笔试工作,十分不易,因此,要倍加珍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造的各项有利条件,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本年度安置工作,服从组织安排,为上海的经济和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