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烈士陵园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4154238.jpg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七月的第一天,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恢复开放。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龙华烈士陵园举办了“砥砺奋进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rrrrrrrr.jpg

rrrrrrrrrrrr.jpg


旭日当空,龙华烈士陵园各岗位职工在纪念碑广场参加烈士祭扫仪式,向革命先烈致敬,敬献花篮。


0000000000000.jpg

00000.jpg


无名烈士墓前,龙华烈士陵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704154033.jpg


龙华革命烈士就义地,龙华烈士陵园各部门代表面对着刻有烈士英名的龙华墙前,为烈士鞠躬敬礼,表达自己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1.jpg

2.jpg

3.jpg


活动最后,龙华烈士陵园全体职工齐聚烈士墓区,为革命烈士擦拭墓碑,敬献鲜花,深刻缅怀,以表哀思。

百年风华,人民史诗。正值建党节日,我们再次回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