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6172251.jp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221016172300.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丁振文、包尔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6172313.jpg

(局属各事业单位及局管社会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组织局机关副处实职以上干部代表在局机关集中收看,局属事业单位和局管社会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代表在本单位集中收看,其余党员干部在线收看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21016172324.jpg

(党员干部在线收看大会直播)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会后,党员干部代表将通过线下线上等不同方式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