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40 (16).jpg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冬以“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工作经历中感悟思想”为题,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丁振文出席会议。

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在正定》和《习近平在福建》,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习近平同志从政起步阶段的工作实践,分享了有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及双拥工作的学习体会,引导帮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理解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为契机,持续深入强化个人理论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本次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上海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动力。

专题党课以内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局领导班子,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局管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局属单位科以上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